唔〰皇兄又不要我了T ^ T

暗搓搓地刻一个子龙qwq,原图来自一个退坑的大大qaq,好桑心啊,大大画得那么好,居然退了qaq蓝瘦香菇
下次目标给星航指挥官小心心的格格qwq

突然一个脑洞:
赵云:孔明呐,来帮我绑下发带
(某小迷妹:qwq【捂脸】哇噻~我的亮亮嫁出去啦
诸葛亮:元气弹】才不是嫁→_→
诸葛亮3杀某小迷妹
某小迷妹:亮哥,亮哥,停下,停下,我是你的迷妹啊qaq
赵云:哦?我的?小迷妹要来拐我老婆?
某小迷妹:不不不,子龙听我解释
诸葛亮:子龙???
某小迷妹:!!!啊啊啊口误口误……
诸葛亮四连超凡某小迷妹  助攻:赵云
某小迷妹:大哥我错了,我滚还不行么qaq

气鼓鼓地做个鬼脸,转身飞奔离开
诸葛亮五连绝世某小迷妹   助攻:赵云
某小迷妹:我日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10)